今天上課  這學期的最後一堂研究所SEMINAR 
自個兒班的.....打從心裡覺得....有點一代不如一代ㄟ.....
歐不.....一年不如一年  
也許以前二年級的"學長姊"也是這樣覺得我們當時一年級報告得很爛吧

話說   我們也不會挑一些沒什麼深度的文章呀   我還挑了一篇  報告前就覺得鐵定被電慘的流病學文章
所以    反過來想   也是    經歷過努力過就會有收穫
要學到那都可以    只要自己肯   機會自己抓自己去碰

偶爾  一樣被熟到不行的老病人覺得我還沒畢業
要不就是被人覺得助理來助理去的
有時候當然是很開心   要不  真的這麼沒魄力??
其實超想突破點現狀   

看到自個兒班同學漸漸轉生活重心   想要轉什麼跑道
好像是我還停滯著的感覺
真想從上天抓張幸運籤   還是機會命運的牌來走個下一步

不變的是......我居然還是越來越愛的"張太太"自稱   有些本質和所愛的看來都沒什麼改變

送給我一個心目中的"張學友"吧
看到今天的超級星光大道  演唱會主題
又唱又跳的體力真要臉不紅氣不喘的   如果又是長達一整場的獨角戲
真是非人吶    我是說星期日我要去看的那位神啦
(好 我知道我要停止這一切花痴言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