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開始   目的:1/13 台北小巨蛋  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
(Note:學友1月25日是演唱第100場at香港)
道具:5張光年票  螢光棒  2張陳奕迅的票  Life like a dream   罐裝水和餅乾
            洗過澡吃飽的小綠   相機    
背景:據說明天可能會有點雨又有點冷的台北
(Note:說是要紅色螢光棒 偏偏我買了藍和綠和彩色的  夠shine)
未取得道具:set up     





為了怕又是一顆endo  今天把OD給完成了   我該說相機好還是照的人技術也不錯  
嗯   非常清楚   標準的Class II 
話說這和我26原本的deep caries超像
謝謝被我ㄠ留下來補OD的莊醫師

今天拿到麻醉科主任的ppt和影片檔   因為檔案裡有出現一下偶像的工作紀錄
哈    其實主任都知道自己科裡誰最容易被hot到    還有一堆麻姊加油添醋的
主任才會知道是我這傢伙要的    不過還是挺開心的   (沒張太太開心啦.......好我知道我不可以再花痴x2了)
拜託病人都要給我乖一點    明天不想接到任何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