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  大值的早上  p't不多
不知道怎地  小忙
一下子叫住院的全下來  忙那一小段時間
因為怕下午會和sales講很久....

不過   吳Dr居然先把車借我一下
說我應該會用到.....


今天氣的是
爸媽又開始不准我裝些配件

晴雨窗
前方偵測雷達組 高音喇叭  6CD/WMA音響 超廣角式前霧燈組

前下擾流翼 擾流側裙 後下擾流翼 鷗型尾翼  



上頭紅字  不給裝說會撞到 開下停車場還是開山路就會  會讓洗車的人很難洗 會很難拆換 
這樣就會浪費錢
難道妳是要開去飆

簡直要吵起來

我說 不裝 那我換車

又是一場革命

話說結果今天sales本要來台中找我詳談
居然在桃園被追撞  慘的程度要拖吊車來吊走
人好像是沒事

變成   晚上回到家後 我又像昨天一樣在電話裡把細節講完~~

這年頭  什麼事都會發生
好運  大概被用完了吧
哎呀  好希望可以再分出一點好運  到我心裡想的願望裡...........

不過sales說他可以用獎金送我這些配件  那還真不錯

這樣   拜託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