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應該簽完訂單   現在等接車.....

因為EX-S有天窗   家人不准
所以把LX可以改成EX-S又在原廠可容許的狀況下
大改完

大包真的不好嗎  真的像飆車  容易被臨檢?
我說要換車 家人說  妳是要去挑馬? 
我說   什麼都可以妥協了
這個我沒辦法

害我自己又多看Camry和Focus
發現Camry真的是夠"廖爸車"
而且  沒大包這些配件   (他們也是想這樣包起來很怪吧)
挑來挑去怎麼看就是civic改起來最好看   
鋼圈....改不了16吋   好吧  維持原樣

糟......我骨子裡可能真的很想要那台Mazda......

她巴不得我開中規中矩的車吧
叛逆大概又持續到了現在

一整天講電話講配備
講到我還真想把手機給丟了


革命 
只好 內神通外鬼
等業代和爸媽交完車後 
我再自己上去台北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