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刀上很久........一直到晚上8:40
久.....為什麼過年前這麼殺.....

最近的文章繞著車子打轉

今天晚上特別又用力看了一下B3那台CIVIC
(其實大包不明顯嘛  那可以一起裝阿  家人應該看不出來)
(阿...那這....不就有裝和沒裝沒什麼兩樣)

怎麼搞到自己有人格分裂了

下了刀又和業代講了一下
發現 還是裝擋泥板的好   前後都裝
2008年的車都取消了這個裝置
講著講著 我發現我媽壓$$壓得很恐怖

嚇死......

吳醫師上刀時一直問我還和sales要了什麼
一直說我應該要某某牌的腳踏墊和xx牌的鎖
這位停在B3的CIVIC主人說 那個牌子一點也不OK  要我找一個神眼2代之後的另一個牌子
sales說是鷹眼......

順便也多了一些

前檔深色隔熱紙 很多牌子會阻撓使用導航.....
(我當然選的是深色隔熱紙   沒辦法 我見光死)

開過吳醫師的車...發現其實.....不論他車的年紀啦
車子內亂得......我想用那個牌的腳踏墊....應該都一樣吧.....-___-~~
糟    我想我沒又造了什麼口業吧


星期天可以拿到車吧   順利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