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  
今天天氣不錯了

Mio 520t 入手
外加上明天即將裝上的擋泥板
C  完備
媽前幾天還問我用得怎樣  說好用要給爸一台.....
    阿.....又還沒買   還在和C的蜜月期啦....

開車的會看地圖  不過邊開邊看 C會反想來砍我吧  
阿隔壁的   不睡著就了不起了  
要不就是坐隔壁的不會看地圖  
(我覺得這我爸應該會喜歡阿  我媽一上車就說累著累著睡了) 

問半天   我說兩台一起買我盡可能壓低$$.......
爸說他OK 他找路OK  先不用
                    看來這是他的父親節禮物



 


不過這還是要用在不知道路的時候
從NOVA回來  硬是想要走我覺得快的 偏偏它一直說我已偏離規劃路徑
一路回來一直在"重新規劃中"...."重新規劃中"...冏

每年此時  都會貪心的想要把元宵玩一遍
鹽水一直想去都沒去過
不過明天回來繞去放個天燈再回來
我好久好久沒去平溪了   上次去是推甄那年和我們班一樣考過推甄的準Dr.去爬山說
我會盡我所能   把願望都寫上去   希望明天天氣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