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  忙完混亂的一天  從進到小C開始
就又不停的想著到底還有什麼我要趕工的還是要提醒要做的 
怎麼好像在工作上在病人上竭盡所能的對患者好對患者親切
累到有點彈性疲乏了    反而欠了一個可以紓發的可以放鬆的   也許是人或是事物管道的

是只有我這樣嗎??奇怪~~~好像是自己累自己的感覺
前幾天看到澳門的介紹  真的是........
現在看到什麼都想去   我的閾值又降低了
前幾天收信的時候看到Hito的電子報  看到人物專訪符致逸
想到那時在雨天聽Eason的演唱會的瘋狂
當然那時符致逸的鋼琴和Eason的"我們都寂寞〞  在一首全世界失眠之後
黑鴉鴉的佈景下  更顯無助和無奈
唱得也許因為深入眾人的心  寫得也是平易近人的刻劃生活  就像看見了自己

ㄜ...~真是一種享受  和舒坦阿..........

好吧  我該高興的是  星期六的post總算告了個小段落  
現在要的是oral presentation的擬搞



我們都寂寞
作詞:林夕 作曲:Adrian Fu 編曲:劉志遠

趕著下班的計程車 一嘯而過
下班後不想回家的我 誰要理我
很多年之前我問 朋友來陪我 有誰來愛我

買醉的時候你認識我 最後還一起生活
為怕寂寞 我們做了很多 最沒空寂寞
偶遇你之後我說 想有人愛我 就有人愛我

可是我 不知道想要什麼 不知道擁有什麼
可能我們都寂寞

迎面一個老尼姑走過 把路燈看破
有你在家裡苦等的我 難道比他幸福的多
現在不想下班的我 沒愛好難過 有愛算什麼

我恨我 我不知道想要什麼 我不知道擁有什麼
可能我們都寂寞

走過馬路的我說 一個人寂寞 兩個人寂寞

可能我 我不知道擁有什麼 而我又缺少什麼
我害怕什麼 怕什麼
我不知道愛算什麼 而我又算什麼 我們都寂寞


那個人  詞曲:吳克群

愛情裡面有太多死角 怎麼你眼中的我都看不到
空氣裡面有太多訊號 怎麼會發現我不是你的頻道
街上的愛還在搖擺 只是總略過我的眼角
在你來來回回尋覓之中 倖免是對我最大的嘲笑

你想到的是那個人 那個人 他有我沒有的緣分
在你心底是那個人 那個人 他有沒有我的幽默和誠懇
我不是你的那個人 那個人
永遠都搜尋不到 這個訊號卻越來越強烈 我的世界開始淪陷
找不到空隙穿梭 太多死角撞的我好累 好狼狽



 

去聽林宥嘉  會不會太衝了點  @@~~
買最cheap的咧?
2008/ 5 /30 (五) 19:45 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 800/1400/2000/2600/3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