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在ICU裡很努力要摸熟這些Hx  我坦白講   雖然依規則 好在先可不管CVS的case  但是這樣review下來前前後後的故事  還是有那麼點亂
前幾天可以寫病歷的   這幾天為了看每一本long long story  反而沒寫幾本
比較起來  free flap是我覺得最淺顯易懂的case


評鑑弄得是草木皆兵   一整個是大型聯考   什麼都可以考   
到外run的這些科    趁評鑑還真是也幫我多認識到something detail
就是有點走火入魔......話說   我們就算評鑑過了  也不會加薪吧......
又是一個無言!

還有   越是搞這些    看到聽到朋友的income是我的2倍之上等的......眼紅外加上意志的不堅阿!!  我是還挺沒種跳開的啦
但是   歲月還真是不饒人    以後的咧???

好吧   安份點和sepsis多熟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