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不會忘記這天
第一次OS有很多I   人再多也不夠用的感覺    每台都要弄的換藥個還是拔牙的  整個診間都忙
雖然   只有我接初診....0_@   菜市場的感覺又重現了
明明本子上什麼都沒約~~
偏偏又來個Shah先生來接走一個人力

以為可以正常速度的講完弄完p't
沒想到都是38 48還是18的來
18還真的算可以偷笑的了....
外加Ca.的biopsy.....
有個38初診不想等就約掉了
早知道早上就不把hospitaiized都叫下來攪局  什麼拆JP的  塞iodoform的  還有懷疑peptic ulcer的
好在  說什麼都趕在12點5分結束
一結束   深深的吸一口氣  天~阿~  好像一早上沒吸到空氣......
也是   謝謝每個人的不出錯  沒又讓我發到脾氣
一早14個....嚇  .......

就這樣 昨天被黃Dr.說中   今天會忙爆  全部OS的人都不可以off....

即將來的5月   星期三早上 大概會忙到爆炸吧
ㄜ....不會  到時我是那半個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