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到底在那   還是我不敢面對深層的答案
比起時間的流動
看似夠真   但好像不踏實
我的定位?

也許我失去了以為我不太在乎的
現在處於很不平衡的狀態....

看別人開B  開LDC   不吸引我
但   好像失去了我自以為是最富有的
價值觀就改了

現在我能有的富裕    和以前的又不同
reach到101的強度   還多少呢

不過聽到美好的願景    是值得欣慰的

這是一本新書的桌布    

一直自許和把握   有像狗一樣的忠心    堅強
現在覺得     看著看著    除了欣慰   還加了點無奈


Eason  6/20有新專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