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說.....
我不認為急診這樣改會好
一方面只是R  loading變輕
接初診的醫師和OS的主治醫師變更累罷
再來就是...   反正一般的牙痛急診其實處理都好   
就是那接初診的醫師忙起來   和OS有關的急診    那怕是splinting  最會的就是"轉OS...."
那    又是一種惡性循環

電話CALL不到    也和這制度沒關連
是人的問題
政策怎麼換應該都一樣

我純粹就事論事
你們知道的




520   馬上  

ㄜ   很開心的又可以盧在爸媽旁    坐在車子後座   感覺自己還是像笨小孩一樣

因為Nokia轉到爸身上     
所以     我有了新的備用mobile了(咦...應該說是巧克力)
聽到媽碎念和爸的關心   一整個覺得開心到
KF600     
爸說....阿不長得一樣  (沒辦法.....KU990太貴了嘛   雖然我多麼想要)




     


答應了媽說  我要煮我還是很愛的咖哩
我說  如果他們來就買些材料來
買爸愛吃的市場裡某個攤子賣的豬肉

就這樣    好神奇的感覺    今天晚上就算忙到10點40分了
到家煮上一鍋
混雜著媽七嘴八舌的碎碎念和爸點頭笑著說"OKOK 這樣很好"時
原來這種本來會有的   "未來新家"的感覺      還是自個兒FAMILY SUPPORT的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