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聽過"推"   還是看過"文字"  最後一幕的見到鋼鐵人的梗
偏偏看到這人出現時  還心想  ㄟ這 被補注射那一劑後變壞的"惡煞" 還變年輕咧   @_@
完全沒想到這是鋼鐵人LINK

以前因為國考前的煩悶  硬是被人拖去看浩克
所有的印象停留在  華納威秀  座位是B排19 21的兩個座位
結束時頭暈是無庸至疑的  尤其是他生氣後  從右上角螢幕  跳起來到左下角螢幕
真可謂"不被踩死也暈死  回到家累死"
震撼感No,1

到那時開始   對浩克  就是個被激怒的綠巨人和李安的作品
而已

最近的 Incredible Hulk 上映
好在這次堅持要看說
〈好在我還有一些很義氣的朋友   怎麼大家都不愛阿  別因為第一集是該年度十大爛片就這樣阿〉

真~的~很~不~賴   好歹在YAHOO電影排行是第一嘛  
尤其是女主角“貝蒂”(麗芙泰勒〉這次的戲份感覺重一些   比起鋼鐵人和變形金鋼
還包括某些好萊塢笑點

女主角和浩克的互動  溫馨有到位     還有那很大的身軀去保護Betty  走出火的那些畫面
〈雖然我沒吃銀杏  不過某些記憶還是會因為這部片  回想到國考前前後後  不想要被想起的事這時還是有被想起來〉
這部 浩克   漸漸的戲份著重在正義感的轉換  以及想回到正常人渴望的矛盾衝突

好在   有來看呀    謝謝陪我看完的無敵兩位軍師    告訴我梗就是字幕前的那一幕
很喜歡那幕在山洞前坐著等雨的背影


↑在官網找好久才看到這張的  總算找到這幕的DeskTop   



話說什麼    "不能說的秘密"  突然講到這片名
最近還真是有個結~
就sinks down to seabe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