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個星期四晚上  若只能躺回去瞇個1小時   太折磨了  差點就起不來
尤其是   講話還會不輪轉

總是有個"14F整皮科診療椅"了
p't來來去去   走在這車水馬龍的文心南路   外加可能的看似趕急診的車輛
這些年沒發生意外真可謂慶幸了

初裝   燈還沒裝上
我當然沒監工  

 ↑位在ENT 治療椅旁    


↑自己的路人上座試試 

   
其實沒燈的治療椅怪怪的~~


↑右邊是裝DENSPLY的Scaling tip

如果說   漸漸的有免疫能力   可以面對會失去的
那我該說  這過程讓我知道    自己也是在乎的  anything
這工作   也真是 "非人"來做的

聽說著   來OS真的感覺到有一科團結的感覺
有徹底的在執行著規條  以前run過的別科所沒有的感覺

我想  就像以前曾附上的一篇長庚的文章
努力一切就步上軌道   
只是  不得不說   選這條路  要捨棄掉的東西似乎不少
而可以做的  只有一直在心裡想著   卻是也不好碰觸的另一面~~

雖然    我一樣難過無奈的  是我今年8月才R1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