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聽到某個畢了業還被困著的 I 和 VS的對話
真覺得我已經老了
已經過了24小時後了  我還是惦記著這件事 看來我還是沒辦法接受....

稱不上要多禮貌
不過    對話基本的尊重要有的吧
當然VS依舊談笑風生
本來他就是大家眼中沒架子的   很nice的人
只是   怎麼樣我都覺得有點太過over
我是躲在診間的某個角落聽到他們很大聲的對話

看來是   .....我自己  #!$^$ 式微?
太墨守成規還是根本就是死腦袋
看這麼嚴重做什麼......

稱呼和口氣  應該可以讓人再舒服點吧
當然我下意識的會覺得  那個人在家真是標準的獨生X
(我很少會這樣子會認定著某人  他《她》就是獨生子還是掌上明珠的  )

天呀   我為什麼這麼care  是已經有代溝了嗎
還是   這叫轉變
我該要接受的轉變?  我都沒有以身作則嗎?  也許這個主角 I 和我的交集應該不會再有  以前也不過   也許我真沒教好
還是  我真的老了嗎?
這些完全都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