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拔牙   用stryker做complicated odontectomy有某種程度的complication
好像繞口令  應該沒拼錯吧

去年底的一個p't  本來是給彭醫師要GA在星期六拔的  因為彭Dr  小朋友提早想蹦出
所以落到吳醫師幫她解決已經排上的schedule
也許我當時是以一個"交界地帶"  在頒佈"星期六免上刀"的條款上路不久  我應該有進去拔牙
沒想到這個因為拔牙  stryker  handpiece 過熱造成的口角trauma   又病人是Keloid體質
似乎有更巨大的外觀影響  

因為這樣   吳又一次的官司   在今年4月開始
看到吳醫師這樣又忙著這種煩事   和法務來來回回的   自己老實說因為沒人和我談起這件事的來龍去脈   也因為我實在對這病人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說真的   進OR拔牙的還真是有些狀況是因為就算保護的很周全   口角也有點紅腫的情況

今天   我知道一件更shock的是  法務和我說  這個患者是很top的法官   這個case算是數一數二的難纏了

"啥米???"

我真的是再驚訝不過了   法務告訴我   她因為自己的私人因素婚姻因素  甚至"專業度"
造成她很大的精神傷害  她大可咄咄逼人的要大筆的賠償

我真的是超驚   驚了有2小時吧
不過法務確也告訴我   "妳都不知道吧   吳醫師都沒告訴妳這麼詳細的事.....他和院長對這事花了很多心力  真的要謝謝他  而且她真的大可可以
用連坐法   全部都以傷害罪起訴   捼  我現在這包包裡是院長和吳醫師的cash  等一下要去合"  指著他的包包

不寒而慄

真的.......我當下超抖   ㄜ  我說我心裡    

我們多麼努力保護口角    stryker就是會有令人詬病的發燙   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學著點記好這個超級教訓    


話說到此   等待學友的見面   剛開心的和新認識的友友和幹部聊完MSN  超大機密得知   那天可以一對一的和他照相ㄟ 
(大家都想  阿   天呀  這樣會照很久ㄟ....他也會很累   不過還是要照阿~~ )
心快飛上天了      (其實還肖想他們會有特別為了8/31生日的也做點什麼SPECIAL的)

8/30下午在台北晶宴會館   明天應該就會收到活動通知了
等我8/31上傳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