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搞什麼我就是得受行辦的氣?
什麼事到後來  都要Deadline了  沒人寫最後就丟給我寫
income也給我給錯.......
應該是錯的吧   上次有個月的我想應該也沒再補給我吧   我怎麼算都不夠阿
我承認我懶得說   但是真的是有氣到
福利也沒有給得好一些
怎麼想都覺得以後考到了真的要好好規劃的新生活.......新地點

也沒比較有福利   寫個申請材料的單子還要先看櫃台的臉色
偏偏我還要到100年   還有上頭的卡死的99年考的人
要不是OS裡大家都還很照顧我   自個家人照顧自己
總不能半途而廢的吧我

今天我好像廖扒ㄟ的講了一個異父異母的哥哥的事
搞啥要弄得這麼怪
義診一整個就不是你這種人會做的阿
還太源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