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看表演   除了喜歡支持的表演藝人/團體之外
可能就是那些可以代表出年代的作品吧
因為這樣   我敗了光良
也提早去師大夜市晃一圈  被阿諾給撐飽了



光良一整場都算很smooth的
很多是熟齡級的fans   支持和安可的尖叫一樣也很溫和  
(背景字幕還有打出這樣的意思說  喜歡光良的一定也和光良一樣的性格   真的是呀)
誰叫我也是為了聽他很溫暖的歌來的咧~~
他自己說著  今天會物超所值   (也是真的咧   找了真不少的特別來賓) 而且唱到11點10分   

(其實他還滿像徐Dr,的feel  ㄜ..好.....  )

從高中開始就熟到不行的無印良品的歌  一開始還在想說會不會有傷心地鐵的  沒想到後來真的也聽見了




尤其  在光良準備唱到掌心時,突然說: 我知道品冠今天有來,所以我想邀請他一起來唱....
底下的  開始尋找著,同台捏?!  哇    隨著探照燈的移動   特區座位的某點  品冠起身離席往台前走
品冠耶 !
→→賺到......真的賺到這一幕!!!真懷念~~
這一首    全場最驚呼不過了

每一首作品都很平易近人的親切
而且真有很多喚起太多的回憶
再加上我不得不佩服    他一整個人真是沒有改變阿
始終如一給人的感覺   


1.Opening-天使
2.愛得不快樂/單戀/2999年的聖誕節(這段有跳舞)
3.你好嗎/每一次喊你/回到一個人/雙子星
4.第一次/是你變了嗎/若無其事
5.手機留言/愛可以點亮世界/(這段光良照例請大家拿出會亮的東西)
6.如果你還愛我/天堂/勇氣/Fish出場/只能抱著你(合唱)/會呼吸的痛(Fish獨唱)
7.掌心(前奏已下後邀品冠上台合唱)/想見你(光良獨唱)/我等你/戀(這段是寫給別的人歌)
8.光/I Am Who I Am我就是我
9.傷心地鐵(李宗盛出場)/你像個孩子似的(李宗盛獨唱)
10.都是你(奶茶突然現身獻花,但沒有在起哄下唱好久好久)/握你的手
11.海海人生(台語)
12.(回憶淑華姐開始痛哭)/擁抱我(邊哭邊唱)
13.煙火/約定(射紙飛機)
14.記得我愛你/驚嘆號/介紹Dancer(大目領軍等Dance Soul 舞蹈教室)(這段又跳舞)/
   介紹工作人員
15.朋友首日封/不會分離

安可曲
----------------
16.童話
17.組曲:多心/話題/故意/別人都說我們會分開/向左走向右走
18.右手邊

(自己突然好想再繼續學音樂.....)





征服了今天一早的舒跑    人太多了    拿個名次卡都可以等20分鐘......不過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