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何其多呀   
我?我沒有   !!!
這還真的是想自在點面對   其實也沒什麼得這麼秘密嘛    弄得我還真有點懶得問懶得管
反正會講就會講  不會講就算脖子上架了刀一樣嘴巴緊緊的

不過還是希望這麼    複雜   不會是真的
倒是......有這麼一句很有道理的話從不具名人士口中道出  我還真是由衷認同
"會拿出來掛在嘴邊一直講的   就不是那種真的愛的啦"

嗯?  好像是喔    學友和徐Dr.       
話說    好像12月要出學友光年DVD  聖誕節禮物耶
希望可以帶著新專輯去看手印呀

總算最近像冬天   有陽光的日子顯得特別讓人可以心情變好
上星期六晚上的後勁現在持續還存在著    我還想念著第一首開場的天使    奈何沒有MV
不過    "光"一樣令我深刻阿





這可是今年和去年門診人次比較   這就是每天在一樓診間忙著的數字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