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波麗士大人   是我週末的期待
(當然這個月的到來我還滿開心的)

看到第三分局的車子  想到自己也在台中好久陣子了
發生過一些事   對他們這....稱"管區"的地方    我用了更不一樣的觀點去看他們

還包括每天走過急診室   偶爾會碰見第三分局的車子
和路橋下看著那些是"贓"車的基層員警

制服下的職業和戲劇上表現的   我總想把它兜在一起
感覺   他們也是每天會遇到事情百百種
和我們一樣  和7-11一樣   

現在我反而羨慕起那些正常的上班族
聽說文心南路會有捷運經過   等著   我應該看得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