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工作和永遠念不夠的書 煩人的管理者
可以讓我置身世外的  就是音樂阿
塞上mp3到耳朵裡  就是我自己了


星期四鄭Dr給了一個超好的機會  多拿出一條vein給我   讓我可以對著micro  接一條vein
這真的是......magic吧      當天真的是有不可思議之感
當然還是謝蔡Dr.技術指導
9-0 nylon利用needle holder拿在手裡   打結時繞著繞著就繞出了micro的視野
很緩慢的  將近有快30分鐘才接完    是也縫了一圈8針  看到回流是ok時   我應該算有接成功吧
好在當天站12小時更有價值到   也多熟了一點蔡式neck法

Lucky?  是呀  當天可能也是因為進OR的門口前  我也打了聲招呼給擦身過的徐Dr.
開心就從一早開始阿
  
即將來的12月   換一個急診的course
還有點怕   有點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