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照著班表上   才第一天就被人懷疑有沒有按表抄課      ( ︶︿︶)_╭∩╮
以前的幹麻不懷疑???    我還中午乖乖不離開吃飯  不去圖書館阿
現在都在ER的自動門裡   在ER的貫穿道路上走來走去   
其實也因為必須換下工作服才可以離開醫院的工作崗位的規定  弄得現在更懶得離開ER
所以.........我只能說無奈嗎??    
搞得我還在想   我沒班時要不要把車子也停在樓下的好
現在才5個月的第一天ㄝ........
天呀!!

班表變成和葉主任的也不錯  只是.....外科當然比內科  也許稍為我熟一點.......
內科再多去C區〈急救區〉還有邱醫師那裡看一看
只是  葉的夜班也太多了吧????......
有9個ㄝ.........(我承認我懶得再調班  免得調一調  後來變成ER的導師覺得我沒好好上班  人真難做.....)

昨天很神奇的上午傍晚各一個CPR
第一天就讓我碰到C還挺驚的
壓真人和安妮果然不一樣   這個真人年紀大得多   又胸前"組織多且鬆弛"
到後來壓的感覺就是......我還要再多壓深一點

原來那時背到要爆炸的書   在這時真的覺得還是不夠
ACLS還是要不停拿出來念   一定會忘的阿


回家後.....要念的書好多阿
一天下來的心得   =〉好想要一個很大的口袋   可以放進一本 超容量的pocket   隨時拿起來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