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連三個夜班的ER頗累 尤其這兩天在家的時間不到6小時 好想念我的床阿


這是抱怨文吧
看到別被我寫得影響到 也不要再來問我
要不就看到這裡就好 免得心情不好

說什麼以後都不可以把值班放在有夜班的時候 這樣白天也沒辦法回去 元氣損失的是自己阿
昨天的事 可能一切都是巧合 巧的是有人剛好週歲 巧的是這是主管請的活動
巧的是我值班 巧的是我又要調ortho 巧的是我前一天晚班
一切的巧合搞到我找不到人可以幫我cover讓我去中港調整ortho
可能也是誤會 還是其他人很天真的沒直接想到要幫我
沒讓其他人幫我講到好理由先離開 還是講話沒講好
............."講話"真的是他媽的重要.....
對不起 我沒意思要說什麼 純粹想發牢騷

好吧 這的確是我的私事 看來下次我也不幫人cover了
星期六日的不該有離開還要找人代班的時候 好! 我以後不會cover了

也許是氣話 也許是對“規則”不對人 但是 如果換做是我 我應該可以不去週歲的主角家吧

算了 我不太在乎是不是真的別人覺得我又沒有在認真 還是別人似乎用赦免的心態說”在科外不要求你回來但值班都要在”的事 搞得我真的很混阿??一點也沒吧

偶爾打電話回家和媽抱怨一下 心情爽快得多了 雖然媽promote我和主管解釋一下 我想我不會解釋啦 自己學好就好了

再說一下 好想回家呀 一樣覺得這種“週末全身不退值班”有點怪



張生的演唱會專輯趕快出來阿 心情這幾天很鬱悶 期待這聖誕節大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