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吐不快

"反正你們牙科不會開到這種東西"  或是  "反正你們不會遇到...."
牙科就是弱   對阿   我聽了也沒回什麼
只是我想的是   我們會開到這種"單子"還是"診斷"  我們也是會遇到abdomen pain的人
就因為我們是牙科    覺得我們可以不用學
但是我們去科外學的就是這些的阿
我知道我遇到很多周邊外科內科小兒科的不會
我很想多念點   不過這一定也是沒辦法改變很多人對我們的印象
對    我真的很弱   怎麼念就是記不牢
但這一個月來謝謝給我這樣認真的機會
希望我有在溝通上達到一點點的"科內外交及反刻板印象"的作用

再來   我怕被training 單位說我們不認真  畢竟人家是大科  人多嘴雜   我單純的害怕別人會覺得我(們)不認真
雖然也許他們都不會這麼想  
也希望在可以的時間內多學點   這樣反正學到經驗和知識是別人偷也偷不走的
只是   我沒出現在科內  還是說等到原本正常的上班時間出現在科內時   我想  真的有人覺得我人間蒸發  不該這麼久沒回來

我只是純粹發發牢騷.....還有  沒事真的不要念研究所   當手邊有比較重要的事要做時  比如說專科這檔事
反正(要不要在這醫院)升不升遷這種   真的有點不想管   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在這裡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