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星辰 即使變灰暗  心中記憶 一生照我心
再無所求 只想我跟妳  終於有天能重遇又再共行





全因身邊的妳將溫暖 贈這普通人   曾經孤僻的我今溫暖 學會愛他人
自知即將要分別 暗暗把妳藏在心   亦知儘管會傷感 我也覺不枉過這生

人於高速都市閃身過 沒看見他人   難得當中的妳關心我 夢與我追尋
日子將沾上失落 世界將似全陌生   但知當把妳思念 我會再歡笑得真

太陽星辰 即使變灰暗  心中記憶 一生照我心
再無所求 只想我跟妳  終於有天如舊日併肩行

同場加映 1987年度十大勁歌金曲-張學友 





總算拿到學友光年DVD  這就是預購的結果  一整個晚拿到呀!!!
→→看著ptt上  大家去現場買也有預購禮  又先看到聽到的   感覺真是預購心酸的阿
而且我好想拿到海報的呀   話說   海報有人會想割愛嗎??

白天因為頭昏昏的感冒一直醒不了的感覺   好在下午收到玫瑰大眾的到貨簡訊時  總算是也醒了一些    香港場的正如同友友講的   真的很不熱ㄟ   台下正下方的一大群很平穩的坐著   感覺不像台灣的這四場  也想起學友曾在台上回應我們在小巨蛋的吶喊和尖叫時的開心  


From 博客來
 

我有幸經歷了這一場完整的記錄   
雖然以前  從國中   學生時代中沒有能夠去到現場的本錢和時間
現在回想這一長段時間    這些真的是超令人回味的呀
用了快15年  當一個死忠的fans  我壓根怎麼也沒想到   這種喜歡是越來越深的阿
年歲雖然在他的外在留下了一些痕跡  不過   現在比起以前更有魅力阿

等即將發行的113的那場小巨蛋記實
那場可HIGH的阿   幾乎從頭HIGH到尾
  
DVD果然可以更近的看到學友呢!!(藍光應該更讚吧   ~~)
(只是廣東話真的聽不懂呀...我真的好想學阿...要不   好想要有字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