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21  ~971223  我終於可以踏上香港  with CI907~CI924 
不過我碰到了難得的.......感冒  整個行程用掉了快1盒面紙吧

971221
一個明明就不遠的地方   身旁的朋友似乎並不對香江的抱有很大的旅遊價值   所以我一直處於乾著巴望的狀態
多謝阿儷的支持   多謝妳也完成了我想去半島的希望
讓妳也破費了   希望這趟旅行有給妳很棒的回憶

其實我覺得我們時間應該掐得很OK了  我是說出發及回程  盡可能的早出晚回的  努力把香港行程玩得很滿了

當天早上6:30  被機場接送的人員MORNING CALL其實挺嚇的   我居然還一整個睡過頭 
用10分鐘迅速刷牙打包行李的下樓趕赴機場的路(路上才想到港幣還在抽屜裡的冏呀   算了   反正我鐵定會再去香港的)
在1小時30分內的飛行中  還真是見識到"趕忙送餐→收餐→推免稅品服務"的空姐忙碌   一忙完   就到香港了~~

帝樂文娜酒店是看到女王的文章介紹我才選的   真的是間設計感和精品感很重的Hotel
聖誕節的裝飾在香港本來就很濃厚了   他們一樣也是弄得很有自己的風格   還包括所有的服務及接待人員都很Gentle~~
這我真的要說   香港也難怪小小的地方旅遊之興盛  硬體和人員的努力都是活招牌阿
這裡真是可以看到世界各地的人種阿

本來今天要去迪士尼的   時間沒算好   後來只好先往中環去  
太平山的攬車  在星期日  真的是人滿為患
等待也是好一會兒  不過為了太平山上這"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的夜景  都是值得的阿(另外兩個是日本函館以及義大利那不勒斯  有機會再去吧)
好在我努力也給拍到了 我架在欄杆上拍的   真的是頗困難阿   (這時真覺得單眼相機及腳架之重要  我一定要努力學會呀)

(題外話  :  不過我怎麼有查到說  那裡也如同很多地方的室內高樓觀景台也禁用腳架   "禁用腳架??" 不懂吶)





971222
一早的早餐   遇到精品旅館的"靓哥"
真的也讓早餐的心情之好  更加分許多   (想看的到相簿去找吧)  (提示 :  用時間找找)
大紅的大廳   耶誕的豔紅  風格真的很鮮明


我們把原本昨天要去的迪士尼拿到今天下午來走
不過早上先去黃大仙廟一下   感覺就像龍山寺的放大版到了香港阿  
求籤的人之多呀   當然也包括我們  嘿~~
不過解籤人是排邊騎樓的算命人
感覺我自己問題沒問很好   籤準不準我也說不上   不過我覺得自己對"算命"這東西的可信度總是打折扣得多
只是想try的新鮮感很強就是了

中午回到尖沙咀  往星光大道找學友的手印去  這我真的是期待很久了
維港的白天也真的是很美  下回我一定要在晚上到維港旁走一下   聽友人建議多應該也要在維港看夜景的   這樣才有聲光秀


轉行李到半島酒店  我們簡直是驚呼連連的一直到整個行程結束吧
不過我們並沒有特別去使用游泳池和健身中心   下次來一定要再多一點時間去享受一下

雖然香港的迪士尼並不被大家看好  但是學友的代言  我對他還是很期盼
在我都沒有去過其他任何一個迪士尼的經驗下
一進園後迎面而來的遊行   我開心的拿相機拍著   不時的表演者都會停下來動作讓我(們)拍  對我們微笑揮手著
我居然感動到眼眶濕了2次   這種童心真的是好溫暖阿
工作太苦悶還是我平常太壓抑了???   這樣也太容易掉淚了吧~~~(總不會因為年紀增長使然吧)

一直到晚上的9點   不大的園區我們也是沒有走完   不過也還是有累到   有些神秘和期待感等下次再來玩一次吧
結束迪士尼後   餓與累加成下   我們趕在鏞記關門前進去吃燒鵝
炒飯之鬆和燒鵝的皮脆.......不過下回來還是挑個下午好了  這樣可以吃到他們的叉燒包


971223  今天據香港氣象報告  說是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  最乾的一天(嚴防火災.....真的  他們是這麼說的)
我們不打算太趕  要好好享受半島的氛圍   像貴婦一樣的  在2樓 暖暖的陽光中吃早餐
順便走走附近的sogo和新世界
再回來在1樓lobby吃午餐及checkout
(我們沒有吃下午茶  又午餐是訂房就有附的   所以   就等下次再來享受1樓lobby的下午茶了)

掐時間掐的很準   好在班機是晚上   多了一個下午   我們去坐昂坪360攬車  上大嶼山看大佛
本來在台灣時  是沒準備到這個行程的  不過   來了真的不虛此行阿


在25分鐘的攬車中   讚嘆不已的穿山越嶺還有水(海??)
大佛當然也是   真的走到有點喘的高度阿!!

之後回程往機場移動  7點25分到櫃台劃位好
準備回台灣

耶誕夜前的3天   香江自由行   圓滿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