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上次10km路跑,這是接著來的surprise~

我說,我應該對高度有種好奇,尤其是從2年多前開始,看他們從飛向高空還有桃園復興鄉的高空彈跳,口中念著明年要去try的,也總算讓我盼到了

 

去年因為換了港幣卻在出國時才發現忘了帶,於是我就想著今年來個澳門行好了,卻也在很巧的機會從食尚玩家讓我知道澳門塔的景點,看來更不能錯過了吧!倒是,說不怕是不可能的,還真不少人叫我別試,更別說可以成功的鼓吹其他人和我來了。不管怎樣,我們成功的踏上這澳門塔。

DSCF5883.jpg 


在58樓樓層(觀光主層離地223米高)的玻璃平面方塊往下看,一開始果真是有怕到,一度不敢站在玻璃上,爾後我很努力的往下欣賞水面和地面的遙遠,好吧!我總也是要克服的阿!外頭一覽無疑的view,陽光下更顯得燦爛阿!

 

不過話說61樓(室外觀光廊)的活動還真是吸引世界各地的(傻子)愛好者阿,很多是衝著Bungy jump來的,光等排隊跳到平面的這些傻子,就可以等上1小時了!倒是好像前前後後只有我try Skyjump,當他們把我往前推近跳台的邊緣,告訴我說,我只要右腳跨出去一步就可以了,殊不知這種自我下樓的方式還真得突破心理的恐懼阿!Bungy都是被輕推下去的!(我是也在一跳下去的2秒鐘吧,還真的有後悔說我應該要選Bungy jump那個自由落體的)

 

環塔走一圈的空中漫步 X版真的也很吸引人,只是$的限制,再跳可能會拮据一個月吧!有機會一定要再來阿!

1013_0035(016).JPG    


再來呢?既然我可以克服這種恐懼,我想腳踏車的突破就不會是問題了!等著我卡打車大躍進的消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