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絕對不是偷懶沒更新阿,不過從無名那裡搬來,是的確沒什麼寫啦(其實跟本就是.....微網誌害的)

昨天挺忙了,不過好友的wedding怎能缺席!昨天的確是個好日子!

雖然是已經公證了,不過是宴客吧!還是有覺得新娘換妝換衣服沒吃到半口菜的頗累阿!我們幾個好友就屬她老公我們真的不熟,是到今天才"初次見面"。我和她依約3點半就到餐廳,看她準備,聽她說著想要有兔寶寶的希望,充滿了一種很sweet的期待,人妻一定要幸福阿!

 DSC_0022.JPG     DSC_0039.JPG

話說為人父的志綱一直show出他的寶貝小孩的照片和video,滔滔不絕的說著這兩個小孩已經有遺傳出他平常的習慣動作(搔頭),講著每兩個星期的奶粉尿布錢要有20個小朋友才夠等等的。結束後和他一起作捷運和高鐵,拿手機打回家,很喜悅把他兒子對著手機大喊"爸爸~回家"拿給我們分享時,我真的也感受到那種甜蜜的負擔!雖然說我口中著實佩服他們結婚帶小孩的辛苦,沒辦法想去那就去那的,但是昨天有時我也很羨慕他們很enjoy在這個新的人生階段中阿!

DSC_0031.JPG         DSC_00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