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從學校生活離開,從醫院離開。一開始前幾天真的頗緊張,不知道到底會到什麼樣的環境,會是怎樣的朋友,會有怎樣的工作型態。

Local和center不一樣,這不用說也知道,只是,自己的時間變多,總算可以(該)翻書了。不過,我會做的好像不太多,的確〝術業有專攻〞,我只有一些別人也許比較不會,別人會的我很多都不會。像星期二來回在龍井沙鹿段,美麗的夜景伴著,心裡卻是想著〝這樣我養得活嗎?〞

果然,外面空氣很自在,比起總是有意無意被暗地雜念暗箭至死的好太多了。這就是母校給的EQ大考驗阿!

話說如此,母校真的也是給了我很多很多,好的壞的讓我〝頭好壯壯〞阿!雖然到那都有種感覺→→家家真的有難念的經!

我堅持做對的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