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端午開始,由我開始感冒,一樣一開始驗不到,我也沒有很嚴重發燒和呼吸道症狀,但幾天後換爸爸,就這樣一連串的感染開始了。爸爸發燒一天後一驗“果然兩條”,認命的好好去拿藥吃,正想要好好戴口罩防兩隻小鬼的時候,弟弟先開始發燒了,就在爸爸驗出兩條線的後三天,那天弟弟發燒後直接沒聲音也有點喘,好巧不巧隔壁的瑞銘小兒科員工旅遊,只好去中山看診,開始經歷吹藥的日子。當天沒送托嬰,吃藥和吹藥好像效果不佳,晚上等哥哥回來吃完晚餐後睡覺了,9點左右突然弟弟醒來呼吸很不睡,很用力的喘著,喘到也把晚餐吃的火龍果都吐出來,我覺得不妙,要去急診了,這時急診驗快篩是陰性欸真是令我驚訝,我是覺得只是剛好還驗不出而已......就這樣,住院了3天,住在氧氣罩裡,也4小時吹一次藥,逐漸好轉。

真的是......累死爸媽了,我們才剛要好轉,又來這一齣,疲勞轟炸啊。倒是,出院後現在要防的是哥哥不要被傳染啊,正在兩個房間隔離中。

該死的COV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