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在昏迷中渡過    從上刀開始   沒醒過   一度自覺在table上想昏倒
沒有醫師沒有念很多事    可能是我腦袋今天跟本沒運轉
不過我還是有印象他有念了一下倒扁的事
心理有一長串的os想要回家睡一下    不然好像那種快感冒的感覺
就這樣很昏迷的陪完全程    終究撐到最後suture   一樣......小可的還是!@#$%^

一下刀也5點多   我居然也陪完了全場    頭昏著現在還是想不起來今天的刀的順序
mp3因為陳小良的檔案都叫不到   今天在or裡聽的歌都是幾個月前的過季歌
今天不知道沒有醫師念了什麼東西   只記得他還是提到某些事   好像有點痛了我一下

下刀去洗車   300包括整內打腊
還不錯耶    居然20分鐘就好   出乎我意料   沒那隻james味道了

其實還是覺得養狗的感覺很好    就是那種即使失掉全世界還有一隻狗在旁邊的忠誠感 不過james例外吧我想
養狗真是小時候的願望    也許是從小就一個人    沒有寵物可以玩也沒兄弟姊妹的玩伴
長大脫離家裡就很想養
偏偏就是沒時間    

話說    我家樓下   3樓有一隻黃金    前幾天坐電梯上樓時   看到一隻黃金上樓   停在3樓出去   穩定的狗

不過今天晚上要準備reading report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微笑的黃金 的頭像
    微笑的黃金

    Queenie's 微笑的黃金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