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愛 已不可為
那我寧願 藏心裡面


有些情緒呀 我不想遮掩 有一些人我不想遇見
我很狼狽的 將我的臉偷偷收起了
我很浪費的 將你的好通通放開了
我很慚愧的 將你的手交給他了
我懷疑我能做什麼 當我頹廢的難過著
將我的眼緊緊閉上了 將你的話通通忘記了
將你未來讓給他了 你能夠為我做什麼
為我快樂因為我值得 為我快樂

暖暖風吹來 像溫柔獨白  由黑夜偷偷記載 放下了姿態
句句都是愛 海水也沸騰起來 我把你藏了又藏 形影不分開
一天天滲透思路血脈 幾乎沒有一個人能察覺 你的存在
愛潛入一片藍藍深海 在心深處搖擺 寂寞的世界我從不依賴
漫天塵埃 對感情構成阻礙 愛潛入一片藍藍深海 在心深處搖擺
你所有秘密我能解開 就和我一樣暗潮澎湃 別說你還置身事外




這天還是一樣被沒有醫師給弄得情緒緊繃一下
他不過是打電話我沒接到  再來就是CT沒打contrast...他生氣
生氣為什麼要用那種不講話的方式呢  又不是男女朋友耍脾氣冷戰....
不過後來好了啦 只是我真覺得他脾氣難捉摸

昨天說要弄的neck dissection報告沒弄 因為猶豫著要寫post-op還是弄reading report
結果還是累倒了  
今天可能也可以等天亮吧......
希望假日趕快來  我想要有一天是沒有鬧鐘的開始

今天突然發現碩一有個人外型很match.....不過丁說得對....too young.....哈
也許只有一個人的時候可以這樣亂想亂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微笑的黃金 的頭像
    微笑的黃金

    Queenie's 微笑的黃金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