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開電視 還是在亞力山大  7成都會轉開到channel V
所以對V台的schedule一點也不陌生
當然 .....他們的藝人和這陣子 on 的歌也是
(顯得自己不關心國家大事  有點膚淺  又不是3歲小孩說)

他們很常播出棒棒堂和黑澀會的廣告和MV
看到V台排行榜他們常衝上前幾名   其它各大排行榜倒平平
就知道他們有多被V台看重

這不是我要爬格子的重點啦
這陣子他們常放出愛情瑪奇朵的MV
一開始覺得平淡無奇的  一如他們往常的歌
反倒聽了幾次覺得還挺溫暖的
賞心悅目??  呵    有可能   我又變膚淺了嗎

其實這樣也ok  影像和音樂不停打印在我這容量不太大的腦子中
可以排擠出不少充斥的難題
我也就不會死腦筋的一直想

季節交替  這幾天周圍很多人都有上呼吸道症狀
聽到很多人說喉嚨痛   打噴涕  過敏什麼的
自認不常感冒的我   也是
(我實在是覺得有冷氣吹到感冒的感覺)
     
這個月   開始被"搾"    有頗多待完成的報告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微笑的黃金 的頭像
    微笑的黃金

    Queenie's 微笑的黃金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