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因為報 READING REPORT 昨晚一整個沒睡  瞇2小時而已  白天就只覺得爆肝和眼乾   
眼睛都快瞇成一條線了
早上小可裝死沒報   彭醫師有點火   直接念他    雖然在場只有黃醫師和我和穎慧  

下午趁著研究所的特別演講  在D04瞇了很熟的瞌睡   intern來叫我去樓上拆個wire都叫我叫了幾聲才醒
哈   補了一下的感覺還不錯

好吧   先得反省一下CT一定要記得打CONTRAST.....尤其是在要R/O infection時   
我也覺得自己挺不應該的

晚上回家後   和彭又在msn聊很多了.....從小可的那件事聊到男朋友    怎麼會跳這麼多
她居然很介意的說她不可以最後一個才知道我有新男朋友.......好   我答應她她會是第一個知道~~~

看來沒有醫師可能又要是除了小可以外的最後一個知道了

今天可以補眠了   明天可以9點才去帶實驗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微笑的黃金 的頭像
    微笑的黃金

    Queenie's 微笑的黃金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