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爸媽還是來了台中   因為一整天都忙  中午被抓去開開刀房會議  所以餓兩餐了
想說爸媽來了  乾脆載他們去吃內湖來來豆漿........讚!一樣好喝

沒上半天的刀   小可跟的    早上晃在門診的感覺很特別    一直有人問
"ㄟ   妳下刀了唷?!"
"不......我根本沒上刀"
今天帶牙五的課   發現他們對話夠狠夠直接夠衝......
其實我都不敢用這種態度和我學長姊講話    居然他們敢用這樣態度對我說話~~

據說沒有醫師一樣想收一個R   聽彭醫師講她的感受覺得我心有戚戚焉
"呵    好阿    你收呀"    
我會不自覺的冒出那種比較性的想法    當然有競爭也會進步得快呀
哈 你收呀 那我就可以黏在彭醫師那裡了 ~~~哈!!!

芝庭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潮港城  她後來也覺得我們不對勁.....不過我沒有多說什麼  因為總覺得不該在新人耳朵裡灌入這樣子的故事  嗯    我承認    一時沒有男朋友的事   或"男朋友"的詞剛開始真的有點不太平衡    當然也覺得就失去依賴的感覺  
倒是有很多事可以讓我忘    有一群朋友有音樂給我的安慰   讓我不要掉進去過去的洞裡   也可以讓我不停的衡量理想中的STYLE是怎樣的    

好了    準備好好睡個覺    不要被鬧鐘吵醒的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微笑的黃金 的頭像
    微笑的黃金

    Queenie's 微笑的黃金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