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大風大雨   是個recall
不過   今天特別覺得不想要颱風來
太恐怖了這次   
風真快要把車子給吹走了   拜託也別下雨了.......
這種醫療工作沒颱風假   這種工作感覺好像真是一整個偉大

雖然沒上刀   雖然這MIE還傳來簡訊說今天在OR超有價值唷    某個人值班唷
..╮(﹋﹏﹌)╭..
好吧   今天不會有太多病人的   
連OR裡阿長也問說   為什麼最近很少看到我到OR裡
ㄜ......偏偏今天只有彭的 Laser阿  而且也要給新人多點機會學


Vivian說的話   應該算回答了我不了解的問題
也許她沒想到她的一個妙答   讓我這些日子感覺心又寬廣些
多虧"小捲捲"的回文超窩心的解讀
反正    曾經confused的一切   現在說不定又會被西北颱吹得更散吧
當然    比起以前   我居然是那種"安心"式的進行著
今天超想去Rita那  奈何刮大風
算了  免得回來的路上   又被風雨吹得更大花

我永遠在orintation時告訴每個人   把該做的事做好就好   
把該在時間內完成的事搞定就好   會就會  不會就不會  沒什麼好隱瞞的
沒什麼好吞吞吐吐拖拖拉拉的
誠實的面對每件事

也許某個點   某些時候   本來不能的正面去面對的   現在我可以


李玖哲 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微笑的黃金 的頭像
    微笑的黃金

    Queenie's 微笑的黃金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