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力是可以被激發  這週總算還是過了   一週以來爆肝加上爸媽跑來台中住了兩天    多虧吳和彭和黃醫師的包容
每天的報告我都沒有做得很好   不過大家還是睜眼閉眼的讓我過了
星期五的SEMINA更是幸運到不行   超哥和胡素婉都沒來   賺到..................

ENDING在一場極失控的錢櫃上   我不過只是想唱唱歌罷    雖然損傷力最大的酒不是我買的   但是對不起受害者啊    我沒加入戰局但也幫不了什麼    

被壓榨到不行的這週  害我真的在考慮研究所休學的可能性   除非變一天48小時否則我就算把睡覺時間都空出來也完成不了所有事    好險現在時間中沒有狗或貓或男朋友的分配量  雖然還是很想要把這些失去的補回來    
不然這星期大概又有一堆人事上的精神壓力吧   阿....爸媽來的那兩天他們還幫我理了一下家裡......好吧.....這是好事

一樣   KKBOX吳克群和蔡旻佑這一個星期的相伴  尤其謝謝吳克群啦    再來就是等待張學友的演唱會中
 不然在這多加宣傳一下好了   專輯推薦......

中文姓名:吳克群
英文姓名:Ken
生日:1979/10/18
星座:天秤座
身高:178CM
體重:67KG
學歷:台灣藝術大學畢業
出生地:台灣高雄
寵物:O型腿的狗→阿這是怎樣???
專長:唱歌、表演
嗜好:運動、音樂、唱歌、看表演
最喜歡的食物:甜食、紅豆
最喜歡的衣服顏色:黑色、藍色、白色系衣服

電影作品集:
《7-11之戀》

電視作品集:
《蜜桃女孩》 (2001)
《音樂愛情故事─陽光果凍》 (2001)
《月光森林》

廣告作品集:
《7-11 心熱園》

音樂錄影帶作品集:
《江美琪 雙手的溫柔》 (2000)
《江美琪 當我想起你》 (2000)





11/25的旅遊計劃我找找  再發個MAIL看大家意思好了  作點回歸自然的休閒和躲起來渡假一下   現在台北有旅遊展耶   還挺想看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