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   但是上了半天的門診  以及加排了一堆刀  PS的   7台吧  刀還真多   
頭大中   明天第一台刀是7:30  包括昨天的mandible fx  還有李義中的debridement
今天只寫了2篇admission note      但是有一堆雜事和要作的homework                       
爸媽又跑來台中  說要去南投玩  到現在坐在電腦前左肩頸已經有點痠了  
我的坐姿鐵定有問題~~~

昨天的跨年在快要倒數的時間就上床睡覺了   感覺外頭好像有不少鞭炮烟火聲
鄭老大很隨性  什麼都ok   真特別的醫師    當然還有嘉芬在   不過我依舊保持比較安靜的狀態  因為我還不熟
今天中午鄭老大還是有帶一些p't去中興醫院那裡打laser  不知道laser打起來多少$$  他上次還問我要不要打laserㄋㄟ
 
阿我又沒什麼明顯的痣在臉上   如果可以的話幫我把眼睛用laser開一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