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   知道的   才看得到 我鬼扯的這篇
第一次放假這麼鬆   
從昨天晚上接到媽問我新年新希望  
更shock的是媽說出一個前些日子也曾講給我聽的希望

這最好是這麼easy......   以前的話我可能會要準備開始鬧的家庭戰爭吧
雖然現在好險我沒和爸媽住  免得拿我去認識什麼有的沒的

嗯  媽說  "ㄟ  那個XXX 妳那個國中同班的同學(鄰居啦  我媽才會這麼熟)今年要結婚ㄟ"
"喔  真的唷   那怎樣呢"
"沒啦  那妳新年新希望是什麼?"  看來我媽是在信義民宿玩心大開和我說這些電視上訪問才會問到的話
"喔  提早考到專科吧"  一整個官方說法  不過也是我真切的希望  

壓根兒知道   這種問題的答案可以分很多level的回答

這是在我送吳醫師到高鐵  我的回程  我和媽的對話

想起以前的跨年  小時候守著電視   長大了吵男朋友去那倒數的
怪的是  真的是老了吧 
還是真的工作了就覺得待在家裡最舒服
當然我也是真的覺得回到現在住的地方關著不被打擾還是關手機之類的  是種奢望了
現在居然是聽著別人一直問我要去那跨年

最近自己又開始回到死腦筋的狀態

被之前男朋友念過不知幾百遍說我心理上常會有高標準的狀態  誰不ok  就不找誰還是不和誰出去之類的
總覺得已經有一年沒有這種感受了  最近又開始嚴重起來
是我又某些程度上的退步了???  
對不起   我真不知道到底怎麼搞的   
不過 的確也突顯一些所謂標準和條件的問題

星期六和子玲吃飯 超想直接在餐桌上  問起你們到底什麼時候要結婚呀
我要當伴娘咧  (深怕當不到   超想玩這麼一次的)
有些事沒try過   越是在年紀和歲月中拔河時
越是想要嘗試   


Wii小白   這幾天算豐富了我的腦袋另一塊版圖
從小到大沒什麼玩電動   現在才啟發應該不會太晚
又是一年新   如果十年的代價 就是我要不停的保持更年輕   和更懂事
而且更是知道   標準和因素在那裡
 

好險是篇for passwords的
一整個是跳躍式思考
想什麼寫什麼

如果有人順利看到這篇的  留個悄悄話表情給我好了.......不要裝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