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又想要一個安靜的空間了

該說大家都很熱心什麼事都想要讓我知道?還是怕我不知道進度?還是?
星期一的free flap的刀讓爸媽等我等到下刀  沒辦法我就是沒辦法馬上回他們電話  沒辦法拿鑰匙給他們
鄭老大今天還反問我應該要帶他們去吃飯   反問我他們來台中都在做什麼   ㄜ....我應該是要請假一下喔  好阿   只是我都還來不及和彭和吳報備

今天去作一下spa一樣被call了很多通   沒任何休息的感覺   真想那天把手機給關一下...........→我徹底覺得自己快要歇斯底里了
明天早上有一台LD flap補左膝的手術    突然覺得這個月PS一下子就結束了    ..........真是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