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才改的暱稱
今天早上徹底被他打敗   

一下樓發現本來是綠色的  居然是白車在那
ㄜ.....我有看錯嗎??

4:35被照到有人開離開車格   4:40就有人停進來........


 

小綠  小紅  ETC   醫師服  用很久的筆數支 新Hellokitty傘  pen light  一串key   名牌感應卡   iCash
仙女棒  1/13蘋果日報   眼鏡    principle前10章 copy
陳奕迅  蘇永康精選    LIFE IS LIKE A DREAM   復刻版張學友數張     忘了還有什麼幾張CD
OPEN 將

CD  是我最痛的.......吳醫師居然一語成讖

看到每個人驚訝的反應   我當下已經shock 過了
我需要軍師......~~怎麼會這麼巧~~有作功課的去開刀了?.........

講好了     小綠出現了就折現   爸答應我可貸款給我   利息自家賺
呼   我說有不少人反應我應該和家裡要補償費  因為他們來
沒想到被念回來說我都沒有給他們很多$$了

一樣沒什麼頭緒 今早出門還和爸媽說讓我想個幾小時  
上OR時好像還有點high的  被人問說我怎麼看起來很ok ?  難道我要哭去醫院
大概是也要想買新車的喜悅吧?  可是現在超難過的CD......    
偏偏很多沒什麼建設性的提議和高估我的能力

可是本來想的是要一年後再研究的.....
太......... 令我措手不及了


開我車子走的人 你下地獄吧  得Carcinoma  折磨到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