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報告出爐
一整天懂超多東西
發現骨子裡是跑車樣
   1.8 CIVIC  &  MAZDA3 &  MAZDA6  來比 
   1215KG 夠輕 不耗油  MAZDA3和MAZDA6重太多了
   馬力有140  沒差太多   不過因為方向盤好轉得多   感覺鬆得多
   MAZDA3太小了  如同之前看車展  MAZDA3迎面上來的感覺 
今天晚上  辛苦坐在後座陪我去開車的3位乘客了
   (趁爸媽回家了  不在時去試 免得被念到死)
   MAZDA3乘客太可憐
   
   






























new MAZDA6是我最愛的外型  尤其2.5  好險他真是大改裝  不會想到old MAZDA6
   所以  我很努力把civic改成像MAZDA的跑車樣
   超努力......還和Sales說....我要加XXOO的  因為這樣比較像MAZDA
而且   MAZDA6要3月才有我要的車   家裡 尤其是媽  一整個意見太多太多 
我真覺得我的生命是她在走在過的   又不是她付錢的  我還是要mur一下
      





so..............
為了快點有車........台中好像已經沒有我要的顏色了
問了台北  明天sales來找我詳談








謝謝那些給我實質建議的軍師們
還有鬥我開心  給一些沒什麼大幫助  高估我能力的高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