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老公〈這是家華說的 這稱呼真是甜到心底..........又在花痴了)在光禹節目的專訪
真是一整個滿足   他只來台灣20小時   好少    
不過連聽他的聲音   都覺得好溫暖

不過這專輯很有屬於他自己的風格和心境  挑他覺得對他感覺的歌
有一個歌手唱的歌   徹徹底底的陪我長大

好了    先停止這不可能成真的花痴幻想

今天又是一刀free flap  不過跟鄭老大的刀真的是很有趣   今天老大下午上樓巡房時  走著走著   笑著問我說
『ㄟ  下個月還要不要來??  妳回去和他們講   說下個月繼續待整外  回去轉答一下』
我可是高興的咧   『好阿,雖然不太可能......』
晚上回去和彭醫師提了....彭醫師回我『呵  那想委婉的拒絕他吧』............頓時難過了一下   我還滿想再跟他的刀說~~~

寫著寫著..........訪問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