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再跌倒或是在跌倒的地方再重摔一次
我是嗎    要不是某些人事物
我想我不會看這些事看得這麼重

以前以為自己放不掉的   以為討厭放長假的無所適從
現在早已經找到除了工作課業以外的樂趣
以前會這樣多半是因為太依賴感情
因為必須要回台北    
所以說不定是因為台北的因素
當然也可能是自己又找了另一個藉口

我不知道   我到底是怎樣的人
我想我並非工作狂  我不得不而已
我也想很輕鬆的生活
為什麼每個人給的期望都很高
再來也不希望別人失望
到頭來說不定也只是自我要求高罷

那......這個答案的問題   我解決了嗎??
我找到方式釋出嗎   
我到底需要什麼樣定位的someone   這個問題怎麼我突然答不出來了
辭窮???我不過是想像以前一樣罷??那這是什麼??
還是我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