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到某種極限  就是白板要提早把明天要出院的人先擦掉還是寫不下去的滿
病人住那幾間我早就不記得了
還有病人名字我已記不得了  彭醫師的幾個還記得全名
其他的都用大意輸入法的輸入到我的不插電電腦中
現在希望病人都給我乖點  
不然每天每個病人一個COMPLAINT  我光接電話就可以把電話接到沒電吧

出出出   最好明天就可以出一半    我知道9成9不可能

最快的解決方式就是→
1.直接口頭告訴蔡姊立刻買一個新的大白板
2.等7月中  新人考完國考   加入這個OS混亂中還有點秩序的陣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