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經歷過就知道分寸
時間果然是可以洗鍊一切
還有甸一甸自個兒的focus

ASO總算  最近熟了一些
以前Model怎麼鋸怎麼算弄得自己霧煞煞的   上升後退  奇怪以前我R1怎麼會這麼得不懂.....現在看起來清楚多了
真的經自己手出去的case不多之外   還有那種本來就不太熟的步驟
說真的   也是發現除了墊布丁枕在p't肩下  還最好是頭低腳高的"徹底後仰"才會視野好點

GeP也是   綁wire 
這陣子被OGS亂流侵襲   好在還有點收穫到
不過星期四的三刀BVRO
想到還是會作嘔


沒有Dr今天氣壓極低  TF的一台刀   邊開嘴巴沒閒著  
很會mur已經是家常便飯   反正遇到這個不太回應他mur的我      
心裡不停的想星期六的E神   還有很開心今天上刀總算碰到的徐Dr.
好在今天沒有Dr的一個p't 非得健保房不住....所以DC了手術
不然我大概現在才剛到家吧

旁邊的流動和scurb N.  一樣聽到很無言   



這就是害得我更熟OGS的其中一人   
妳好像快生日了  哈~~


 
我假設著   這些問題就這樣找到答案  浮出水面
我懂了    原來放下其實不難
說  時間真的讓他過去  時間也讓我認識我自己
看來 有些以為可以不去面對的   依舊介意   所以還是很重要
(這多虧很久很久很久的某一篇文章 居然有不少的點閱數)

謝謝E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