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感謝彭醫師居然可以大力的支持我
不過我9成不會去吧  壓根ㄦ有點怕   不過還是有很多很多人也鼓勵我
又不是要搶婚說.....
不過張學友真的是好老公   不過年紀差太多了....   不要再花痴了我

今天被掃到不少颱風尾   連中午的科務會議院長都問我說"怎麼了  怡孜好像有點不對...."
"ㄟ.....沒啦沒啦  最近天氣很熱   開始颱風變多了   ㄟ( ̄▽ ̄ㄟ)﹏,,,,"
是呀   不知道某個人在酸什麼     說話真尖銳

something new shock to me!
anyway 我只能說   反正我身邊還有個無敵大例子   見怪不怪
說不定這是7年級正在擴張心理層面的市場
這所謂男未婚女未嫁→→ 套一句彭醫師的話   也沒錯
這.......自己管好自己就好   我自己知道我還滿誠實的      

看到子儀hot的style  這種話題又不小給想起來    反反覆覆的時間和故事
也清楚的讓自己知道自己適合什麼     不小心又開心的鋪陳一些小故事給子儀聽
伏地魔(?很久沒用的代稱??)也不小心插上幾句對話   " 哈   話說好男人都會很快被訂走啦...."

(我心想這句話不是說你自己有點糟嗎?) 
(趕忙也補上一句在比較下  可以把伏地魔拉到我們這界線邊緣的一句)

"ㄟ 話也不是這樣說啦...總是有例外啦 (一直很想指背後的某個人) ".......
大家苦笑加大笑

中港的新機器 X光機今天我用了   品質輸出還不錯
BMP檔可以到5MB大   當然不能和傳統的比   
想到昨天也被"沒有"酸了一下這台機器.....真的是......
   
啦哩啦碴扯一堆   今天是倒數第7天   要買相機了啦~~至少現在決定要買平輸級的   有多跨了一步
今天星光大道有一大段沒看到   歌也沒唱到   有點小不痛快.~~~~~

 

下星期 的今天 我要踏上小巨蛋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