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弦月在半空中   很清楚的
突然想到反反覆覆我不懂的故事情節
以前的單純還會出現嗎
還是越過了界線   享受自由後   變色龍的故事就會不斷上演


右邊  可以恣意的放心
一切  從焦點模糊後
懂得原來  失去就會知道擁有 是誰說的有捨才有得 現在自私的有著偷也偷不走的想像


從正前方望出   燈景的霧圈
瞬間在眼前流竄出只有100公尺的視線  不著邊際  
然後漸消失在旋轉的斜坡下


風很大的   又變涼了
絕口不提那些視野和很久很久以前
今天   應該看不到昨天的上弦月吧
來來去去的  我好像停在原地    沒動靜



蘇打綠   陪我歌唱 BY青峰

夜晚的窗啊 輕輕拉著夢搖晃   使你的味道 掀起風浪
夢中的你啊 時時抓著我分享  把心的空洞 填滿溫光

長長的街道 攤在月光下曝曬  隕歿的星 都裝進行囊
切切的思念 懸在天央上呼喊 不睡的魚 載著我出海
 
像你的心臟 無法那麼逞強  佯裝著自己 不痛不癢
朝你的方向 能夠乘著想像  讓隱形的我鑽進你身旁 睡得多香

讓隱形的你鑽進我夢鄉 陪我歌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