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問兩次   "真的覺得妳好像在這裡很久了ㄟ 妳什麼時候要升V...."
這個問題成了熱門話題嗎??

每被問一次  我就得無奈的說一大次

感覺上確定要接"中心關係"的職務
至少今天和彭醫師提過   她說如果不接V   就接CR吧
看到新血   吱吱嗚嗚的   來問training的問題
ㄜ    真的有磋跎   還有加上  不可誤人子弟的罪惡責任感
今天尤其是想回家   想爸媽會給我關心到我最care的事   
原來一點都長不大的我  在失去了生活的一塊  和懸著的心裡頭在乎的事情時   也只想到他們

親愛的P也許轉換跑道的事    不過到了一個可能是我熟悉的地方
開心之餘   也真的很難過   熟的人  又少了個
看來   我真的老了   不過或許這對P是個很好的衝刺

聽故事   看故事   一切   不想想太多   
別人怎樣   價值觀不同    
還是   好好的做自己就好    不愧對自己重要得多........




LG 新分類規則: 

‧KP:國民入門系列 (KP320、KP215)
‧KF:Fashion 時尚系 (KF600、KF700、KF750、KF300)  
‧KM:Music 音樂系 (KM300、KM501、KM700)
‧KC:Camera 照相系 (KC550)
‧KT:Internet 網路、商務系 (KT610)
‧KS:Smart 智慧系 (KS10、KS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