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喝抹茶喝到有點作嘔了  真是有點自虐的感覺  
偶爾發生  可是每次叫熱的都只想到這個
今天中午去合記買OS的藏書   Oral and maxillofacial trauma 13500/一套
反正OS的基金 買得一點也不手軟
只是車子很難停  我繞來繞去還是閃紅燈停在門口
每一家店面都立了排子告訴停車的人
不要臨停 很常會吊車
可是就是沒車位呀   害得我站在門口不停往外張望
索性很神奇的在10分鐘後結束掉這買書的作業
一出店門口  要進車子時  一個警察騎BOBO到我前方的閃紅燈臨停的SAAB車前
開了紅單
我前兩分鐘才看到他走進合記耶  我要衝回去店裡告訴他嗎??
我是沒有啦  繼續我進車裡的動作  驅車離開
現在想想  如果我衝進去叫他 那說不定警察就連我一起開單喔
而且saab和TERCEL  一看嘛知道SAAB有錢付罰款

就這樣   好像省了一筆錢   我心裡偷想著

今天突然覺得   有些話不能亂說   世界很小
總是會不小心聽到可能前幾天我自己寫出來的東西
比如說上次廖爸看到我寫到胡老師
比如說今天聽到爆米花.......恐怖.....今天到這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