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又這樣結束了
今天每人一台   好險有小可九房自己接  
光彭和"沒有"的兩刀就玩到晚上了
Lefort I osteotomy今天是something new for me
我不得不承認自己不懂不熟  沒辦法以前沒看過
反省之餘   今天不熟  stent沒指導好  書念不夠
"彭"很"小心"的點到為止  念說"stent妳這樣作吳大概就罵到臭頭吧"
而且今天不過到了1點多我就覺得身體徹底不行   真想就倒在table上一下
頓時閃過有"幹什麼自己要自選這麼累的一條路?"
所以   回家自我寫份筆記   留給自己   有餘力再po上來給大家增加點information
本來  這種刀應該早點結束的   "沒有"在外面等到快抓狂  
也氣我沒說居然小可後排刀的可以直接接到9房第一刀
〈阿你上次星期一那刀不是也是這樣?!→→我心裡的os〉
  
下午4點才讓"沒有"的小刀接到     一進來霹靂啪啦的開罵很久  
一直到他挖完了lesion 準備下手套給我縫
〈他可能不知道他進來前所有在6房的所有人  waiting中的已經把不該讓他聽的事和不該在他面前聊的都講光光了〉
就這樣    有時候有一群可以算是站在和自己同一邊的人講著一樣觀點的朋友  還不錯

晚上把覺得可以先做完的公事做完後  說什麼都要趕快閃離開醫院
多虧今天天氣還算ok   不過午餐隨便塞的  所以惦記著一杯溫暖的豆漿   
但是還是不小心開車到了豆漿店的門口     雖然不是超愛的內湖來來的

這種店   以前在附中每一年的樂隊的發表會結束後  晚上11點多
大家都是二話不說的直接到復興南路的四海豆漿  
這種回憶現在想起來真有種自認為的簡單溫馨
以前還不是住在這裡的那段時光  穿插的是內湖來來
從不怎麼喜歡到現在一天總是會不小心的想到
看來中毒了   不過也好  至少我不會想要吃大餐  這樣會花大錢

現在  應該不是有什麼寄託性的習慣性的依賴性的  
不是靠著豆漿來麻庳自己
單純就是一種只有自己非瘋狂式的舒服
嗯   我不否認   我懷念也希望有someone sharing something simple and pleasure

突然腦海裡映出兩首歌    
最重要的小事 /五月天  
豆漿油條 /林俊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